最新包裝立體圖亮相了

玫瑰鹽雞汁.jpg 金鉤蝦油蔥.jpg 干貝肉燥.jpg  

阿燦乾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經過這段時間的測試,終於與大家見面了
歡迎大家參觀指教

 

阿燦乾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elico.tw 阿燦的網站 , 今天正式進入測試階段 ,功能也都齊備了 ,由其是"老饕直購" 的線上購買功能已設定完成 .
尚有些頁面的文字跟構圖需要再進一步修整,期待正式推出開站後,能給大家更方便簡潔的瀏覽與購買動作.

阿燦乾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花生蹄膀2.JPG 梅干扣肉1.jpg  

阿燦品牌的宅配美食與圖片,已經陸續公布在FB的專頁,視覺頗受好評,也已引起詢問,我們的自信是 ~ 吃了以後一定讓你的視覺與味覺相乘再平方, 反正就是很好吃就對了,
目前除了菜色進度持續進行外,中央廚房的設置與標準檢驗也進行之中.
希望於今年9月中旬,可以如期為大眾提供服務 .

阿燦乾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麵中貴族 私房老滋味  干貝肉燥   金鉤蝦油蔥   玫瑰鹽雞汁

~ 三分鐘易煮好食 夢寐以求的人間麵食珍品 ~

~一碗台灣台南小鎮與日本福岡小店的情緣乾麵 ~

~ 台灣之最 古早私房街角美味 隆重登場 ~   

~ 無法抗拒的無敵乾麵  減肥者請勿輕易嘗試 ~

~ 乾拌麵汁 醬底 採用純雞汁精煉粹製 滋味鮮美 營養豐富 ~

~ 麵身渾實延長 口感滑Q有勁  散發天然麵粉香氣 ~

~ 清爽甘甜 滋味無法言喻 正餐 點心 宵夜皆宜 食後唇齒留香 無調味負擔 ~

~ 麵彈牙 味甘美 刷新最新人氣指數 ~

~ "阿燦乾麵"   是無敵乾麵 ,絕對令你無法抗拒一嚐再嚐 , 超高人氣指數吮指回味無窮~

http://delico.tw

 

阿燦乾麵-干貝肉燥0308 (2).jpg  干貝肉燥麵3 008.jpg  干貝肉燥 ~ 百年傳統味 就是福氣味
來自台南100年的隔代傳承手藝,人稱“狀元肉燥”。嚴選上等豬肉與珍稀干貝、鮮採紅蔥,
遵循家傳肥瘦皮筋黃金比例 燉滷過程閉門關窗,嚴格管制步驟與火侯,遵循古法提煉精燉而成。
香氣四溢的精製肉燥 口感紮實 油湯渾厚,拌入麵香 濃郁鮮美 入口回甘。


阿燦乾麵-金鉤蝦油蔥0128 (3).jpg  金鉤蝦油蔥麵1 011.jpg  金鉤油蔥 ~ 經典好料理  台灣美滋味
古時農家節慶料理,返鄉遊子的慰藉美食。以香蔥與紅蔥頭低溫明火長時慢燉,並取雞湯熬油及海味珍品金鉤蝦仁,隔夜不斷攪拌翻炒淬煉精製而成。紅蔥與青蔥燉煮後的甜味與香氣相乘融和,加上金鉤蝦仁的鮮甜口感合而為一,層次分明香氣撲鼻,實乃人間美味 令人回味無窮。

阿燦乾麵-玫瑰鹽雞汁0308 (2).jpg  玫瑰鹽雞汁2 002.jpg  玫瑰鹽雞汁~貴族簡約風 適爽好口味
阿燦獨門的萃取雞汁,不添加香料,以高級玫瑰鹽調味,以獨特的日式半蒸半煮方式健康烹調。
成形後醬汁晶瑩透明 口味清爽適口,在重現台灣古早傳統口味中 有一絲日式烹飪的簡約之風。  雞汁香氣分明味味對蕾,玫瑰鹽高傲的鮮鹹在香濃的雞汁中與麵條緊實的黏著,美味表露無遺。

阿燦乾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